沭懒

满江红观影体(1)

前提:看完满江红真的觉得好虐啊,然后现在暂时也没有看到多少产观影体的粮,只能自割腿肉了。

注意:本文2400+

OOC预警

①我对满江红那段历史知道的并不是很清楚,但我不懂的历史我会去搜,有错指出哈。

②满江红人物我暂时连名字都还记得不太清楚,所以性格可能会崩。

③如果这个文有弃坑的话,那就是想不出来写什么了。

④我个人比较喜欢何立,所以何立的戏份比较多,主要就是馋他的月要,太细啦。

⑤小学生文笔,可以指出,我会进一步改正的。

⑥私设:

1:满江红的角色中时间线是一切刚开始的时候。

2:岳元帅也有参加观影,岳元帅的时间线是在将要饮下毒酒的时候。

3:同时大宋皇帝赵构也有参加观影。

4:会有现代弹幕,百姓也会一同观影。

⑦本文并不是我一个人想出来的,由@勿忘 一起写的。

以上都可以接受请继续看哈。

正文:

漆黑夜里,四周军队把手,整齐的声音齐刷刷的刺入耳中,月亮慢慢升起,黑暗的地方将不被照亮。


正在睡觉的何立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“咚咚咚”隔了一小会,再次“咚咚咚”,甚有规律。


何立皱了皱眉,他并不喜欢半夜被吵醒的感觉,月光正好偷偷摸摸的照进桌子旁边的刀刃,好似再提醒着什么。


这种规律的敲门声,必有诈,且门两旁的守卫竟然没有管,可能……是被解决掉了,何立想到这,右手摸向桌子上的刀刃,缓缓走向门后。


但自己是文人,能将自己门口两边的守卫解决掉,必定比自己厉害,想到这……何立咬了咬嘴唇,这并不好对付啊。


却听门口传来一个熟悉而又诡异的声音“何大人您好,我被主系统派来邀请您观影未来。”


这不是自己的声音吗?!观影未来?!何立有所震惊,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,门便被粗暴的撞开,那个人走进,手上拿着自己最喜欢的扇子,何立下意识看向了自己放扇子的地方,还在,可是……


!!等等……那是…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!!但那个自己面无表情,而门外,已经不是何立所熟悉的景色,而是一个偌大的空间,空间正前方有着一个偌大的屏幕。


复制何立眯了眯眼看着何立,做了一个请的动作:“请吧何大人,不用怕,不止您一个人观影,还有宰相大人和圣上等人。”


圣上?!宰相?!何立抿了抿嘴,只能先走一步是一步了,何立开口道:“我去拿东西。”


刚准备去拿刀刃和扇子,复制何立挡住了自己:“只能拿扇子,刀刃这种危险物品不可以拿。”


何立当然不会听这个人的,性命第一,他拿完扇子又拿了个极小的刀刃藏在自己的腰间,随后走向那个未知的空间。


一模一样的自己再次开口:“何大人,再次提醒,不可以带危险物品。”


我明明是偷偷摸摸的拿的,而且他根本不知道,他为什么……随后复制版何立从何立的腰间取出小刀刃,往地上一扔,再次做了个请的动作。


算你狠,你等着。何立想着,随后走向那个未知的空间。


同一时间,圣上那边。


圣上正跟他的美人武贵妃享受着二人世界,玩的正庆幸时,一个带着信件的飞镖破门而入,划伤了圣上的脸庞,顿时脸上见血,飞镖同时也死死的刻在了墙上。


“陛……陛下……护驾啊护驾!!”武贵妃吓傻了,何人胆敢刺杀皇上,这可是死罪中的死罪。


顿时,一群士兵破门而入护住陛下。



赵构吓傻了,但还是为了在美人和众兵面前展示威严,还是强撑着怒骂道:“到底是谁胆敢刺杀朕?!”


守将看向那个死死刻在墙上的飞镖,走向飞镖所在处,一手取出飞镖,拿起信件递给赵构。


赵构皱了皱眉,拿起纸张:


陛下,真抱歉半夜三更的射出飞镖冒犯了您的好日子,主系统派在下给您通知:在过三息您的面前将会有个门,请打开并进去,里面是观影未来的内容,只由您和武贵妃可以进去,注意,不可以带危险物品,否则进不去,在下在里面等着您哦。


赵构直接把纸扔在了地上,守将看到后慌忙去捡:“陛下,这…这真荒唐,怎么可能可以观影未来?!”


赵构虽是昏君,但至少智商在线,冷呵一声道:“我倒要看看何人敢如此狂妄!”


三息后,果然,一扇门出现,陛下挥了挥手,握紧了腰旁的刀刃,叫人去打开,里面果然是个未知的空间。


可守将道:“陛下这根本什么都没有啊”


什么都没有?可朕明明,赵构看了看身后的武贵妃,武贵妃却摇了摇头,她表示自己可以看见。


赵构慢慢拉着武贵妃慢慢走向这个奇异的门,后面的守卫也缓缓向前,如果有人出来,那就直接斩。


在两人靠近门不到一米时,强大的吸引力把两人吸了进去,同时赵构腰间的刀刃也被退了出来。


“陛下!”

“陛下!”

…………

(其余人直接跳过了,大家自行脑补)

这个未知的空间已经出现了秦桧,何立,赵构,武贵妃,武义淳,孙均,张大,瑶琴等等。


秦桧看到了陛下,连忙准备行礼,却被一个机械的声音给打断。


不用行礼,本空间大家可随心所欲,做大家不敢做的事情,等大家出去后,大家将不会记得此事情,但会有潜意识。】主系统机械的声音冷冷开口道。


秦桧在行礼和不行礼中尴尬的站着,赵构挥了挥手,表示免礼。


“咳咳…谢陛下。”秦桧道。


武义淳看到圣上旁边的武贵妃,想到系统说的事情,武义淳立马大叫道:“姑母!!”


顿时,目光全部朝武义淳朝来,武义淳却不以为然,跑向武贵妃旁又道:“姑母。”


“哦?你是她的内侄?”赵构上下打量了下武义淳。


“是的陛下。”武义淳道。


赵构不以为然,内侄就内侄吧。


空间主系统再次开口道:“【介绍一下,本主系统编号001,是来自未来人民制造的系统团产品,你们即将观影未来。】”


未来?真的是他们想到未来吗?


何立若有所思。


而张大瞬间被吸引了注意力,未来,他们的计划……成功了吗?


同时,黑暗暗的天空上也出现了大屏幕,大屏幕上有圣上等人,刺耳的声音吵醒了百姓,系统1013在这个天空上的系统做着解释:“【由主系统001分配,本系统团由未来人民创造,本次目的为观影未来,感谢配合】”


“未来?这不搞笑”不知哪个人开口道。


“等等……那不是皇上吗?!还有宰相!”


“皇上怎么会再上面?”


“为什么他们在上面啊?”


“就这?还未来?怎么可能。”


…………


一阵阵声音出现,空间里的人却并不知道。


主系统001连接系统1013一起道:“【我们同时邀请已故之人来观影,借此证明我们真的是未来人民创造的。


主系统空间中一阵白光,一个熟悉人影出现在大众面前,最先震惊的是宰相秦桧,嘴直接变成了O型,然后是张大。


未完待续


作者说:文笔不好,大家记得多点赞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0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